牛仔靴 by Gary Wilkerson

「多种的多收。」(林後9:6)

多年前,我在纽约市的时代广场教会当副牧师。当我住在德州时,我买了一双真正的德州牛仔靴;它们是很好的靴子!有一天,我在办公处里穿著这双靴子,有一个流离失所的人走进来。他在全国到处流浪,搭便车;而且,他的态度不好。

他说:「我不晓得自己为什麽到这里来。你们这些教会都是一样的。你们花钱大兴土木,你们这些富有的牧师又拥有车子和种种物质。」

然後,他低头一看,便说:「看看你自己。你穿著这样好的牛仔靴,我只有这双破旧的帆布鞋。」

我问他说:「你喜欢这双靴子吗?」他还没有回答,我就毫不犹疑的脱下了我的靴子,给了他;後来,我只好赤脚回家去了。

约半年後,我接到北卡州一位牧师朋友的电话。他说:「格理,你才不会相信。坐在我办公室里的一个人说,你半年前给了他一双牛仔靴。他对你和你的教会念念不忘。半年来,他在全国各地搭便车;他走路时不断看著那双靴子,且思想主的爱。」

那人走进我朋友的教堂里,说:「纽约市的一位牧师给了我这双靴子。我到时代广场教会去;他就是其中的一位副牧师。

史提夫问道:「他名叫格理吗?」

「是的,就是他。他名叫格理。」

我的朋友史提夫对他说:「好了,半年来,圣灵一直要得著你。你会把生命献给主吗?」

那人回应说:「我就是为此而来的。我今天到这教会来,是要把生命献给主。」

让我鼓励你,甚至若你感到自己身陷困境,你都要寻找机会。你在婚姻上有困难吗?务要找个机会去服侍、关爱且造福你的配偶。你和儿女关係不好吗?你们之间有隔阂和衝突吗?找个机会去关爱服侍他们,好让你的家庭合乎主的旨意。
你财务拮据吗?你要想办法在自己的困境中造福别人;这样,你就会发现天上的窗户会向你开启。神必厚厚的倾福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