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生命

使徒保罗说,「我想,神把我们使徒明明列在末後,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为我们成了一台戏,给世人和天使观看。」 (林前4:9)

简单的说,充满基督生命的属灵圣徒被带到死亡之地,一定不是私人的事。经上说我们被摆设在叁种造物之前: 天使、魔鬼、和世人。

有些时候你可能在你的挣扎中感到孤独,不过你并不是在什麽黑暗角落的神密争战中。相反的,叁个境界都极度用心的观看你。魔鬼在看你,天使在看你,世人也在看你。他们都在想,「这位属神的僕人会如何的面对他的考验呢? 」

这种舞台上的考验是怎麽回事呢? 我们为什麽要经历这些死亡? 神要从我们里面取出什麽呢? 我们的天父知道我们生命中有阻挡基督生命完全彰显的不好处。祂知道我们的绊脚石、恐惧、野心、欲望¬ – 一切抵挡耶稣完全荣耀的阻碍。所以祂容许我们被置於「死地」以挪去我们心中的拦阻。

倘若你的拦阻是惧怕人,神可能会带领一个使你恐惧到麻痹的人来到你生命中。那个人的每句话、一举一动都使你更加畏惧,直到你无法承受。

我曾看过这种恐惧使神的圣徒有身体上的疼痛。有些人甚至因他生命中那「困难的人」 而换气过度,感到无法呼吸。为什麽神容许这样的男女进到你的生命中呢? 这是因为爱你的父神在将你交於死地。祂在对你说,「你惧怕人的心抵挡著基督生命在你里面的运行,因此也无法造就他人的生命。你必须停止这惧怕。你必须向它 死去! 」

你可能向祂呼救说,「主啊,救我脱离这事! 」 不过神的回答是,「不,我要让死亡做它的工。我预备了这一切为的是让耶稣的生命在你里面彰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