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被交於死地

属神的使徒保罗充满了圣灵和启示的知识。他热情的祷告并天天与耶稣有亲近的交往。但是他承认他不断的受打击、诽谤、鄙视、和唾骂。他被别人说閒话、他的人格被攻击、他的名字被责备。

保罗时常受极大的苦,连他的属灵子女都疑惑为什麽他不停的面对困难和逼迫。他们每次见面,保罗的脸都有青肿,他的骨头被折断,或是他的身体伤痕垒垒。当然,这些事深深的忧伤保罗。他有能力,真诚的宣告神的恩典和救赎,但不论他去到何处他都被唾骂、诽谤。

使徒保罗说他只剩一个朋友阿尼色弗,他「不以我的锁链为耻」(提後1:16) 保罗提到他的朋友说,「这个人不以我的徒刑而羞耻。他知道我生命中没有隐藏的罪! 」

保罗又提到他是如何的被一群信徒激励,他们「体恤那被锁的人」 (来10:34) 他说,「这些人深知我的感受」 保罗受难时他们站在他身旁因为他们自己曾经「一面被毁谤,遭患难,成了戏景…一面陪伴那些受这样苦难的人。」(33节) 这些信徒成了使徒保罗「受难中的陪伴」 因为发生在保罗身上的事也曾发生在他们身上!

我认识一位非常属灵的牧师,他忍受了多年从撒旦来的攻击和其他信徒的逼迫。每次我看到他,他都请我为他的困难代祷。我欣然的答应,但过了许久,当他 的试验不断持续,我开始感到困惑。终於,我当面的问他说,「我不了解你为何不断的被骚扰。你是我认识的牧师中最虔诚的其中一位。你与主亲近、时常祷告、不 停的研读神的话语。为什麽祂会让你面对如此不断的困难? 」

不过现在我了解了,这属灵的牧者天天被交於死地因为他充满了复活的生命。神要大大的使用他所以神在他生命中的每个部位不断的将他交於死地。神不愿他生命中有任何可能抵挡基督美妙表现的东西存留。

撒旦定义的想摧毁保罗因为牠知道基督伟大的彰显将从保罗生命中照耀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