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的生命

主安静的躺在坟墓里,撒但和牠的爪牙就洋洋得意。牠们以为自己胜利在握,但神所预定的计划(即复活生命的计划)一直都在进行!

主打发圣灵到死亡深渊,赐予生命,使主活过来了。救主带著以下的见证,穿过大石,出离了坟墓:「(我)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著死亡和阴间的钥匙!」(启 1:18). 主在此实在说:「我就是那得著永生的!我曾死过,但如今和永远都活过来了。我掌握生死的钥匙!」

主一旦出离死亡的禁锢,就成为了复活和生命。祂这样做,并非为著祂自己,乃是为著自此相信祂的人。祂带给了我那全然超越死亡权势的复活生命!所以,信徒再没有理由害怕死亡,或视之为大敌了。主全然将之战胜了。「神却将死的痛苦解释了,叫祂复活。」(徒2:24)

若你接受了耶稣为救主和主,祂就叫复活生命的大能住在你里面。这叫祂从坟墓里出来的复活大能,也必扶持你。「也要自己试验;岂不知你们若不是可弃绝的,就有耶稣基督在你们心里。」(林後13:5) 凡在基督里的,即撒但无法毁灭的大能生命,已在你心里!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从祂得名) 求祂按照祂丰盛的荣耀,藉著祂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弗3: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