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章 by Gary Wilkerson

使徒行传一共有28章,但历代以来,神透过千千万万的门徒继续写下了另一个书章。他们的名字不是腓利、大比大或提摩太。如今,他们都有珍妮、吉米、和约拿单一般的名字。

珍妮是一位有红头髮的澳洲人;她参加我们那位於科泉(Colorado Springs)的教会。她的笑声很可爱;她更热爱福音。他们俩夫妇每天都看见神的大能在他们所遇见的人身上运行。

有一位名叫吉米的门徒;几十年来他都与我同工。很少人会像吉米一般传福音。最近,他为要领人归主,便提议说:「让我到你家里领查经。」不久後,那人 的邻居也会来,且得救了。吉米又到另一个社区这样做。查经班在城里有如雨後春笋,因为有一位激进的信徒相信圣灵的大能会在人心中超自然的运行。

本教会有一位13岁,名叫约拿单的门徒;他会带著老练宣教士的权柄而祷告。他的祷告会令成年人屈膝,因为他给人听见忧伤痛悔者的心声。约拿单渴望看见神拯救灵魂,他灵里的饥渴心会影响他人。

我所形容这些21世纪的信徒都领受了第一世纪的能力。你我也同样得蒙呼召,为著神的圣工而得蒙圣灵的装备。我相信现在,许多教会里的人都不仅要听 道,更要行道。查经班和祷告会都是好事。然而,认识主和祂的荣耀是一件事,有圣灵内住我们,以致能像祂一般服事,却是另一回事。因此,圣灵为要透过我们来 成就衪的旨意,而临到,内住我们。

我敦促你要与我一同祷告,说:「主啊,让我刚强的学习你的道,也同样刚强的将之实践。我要成为看见你的能力在失丧者心中动工的其中一人。主啊,求你今天带来五旬节的情形。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