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出惧怕 by Carter Conlon

人的畏惧心从我们的罪性中摄取能力。一切都从撒旦不甘愿再做天堂的敬拜者反而渴望被崇拜开始。牠心中的欲望使牠跨越了神为牠所设的界限。当牠在伊甸园来到亚当和夏娃面前时,牠随著栽入世人那堕落的本性,就是一个渴望远离神和最终成为神的思想。

当那罪性已深深侵入人类本性,接踵而来的就是渴望被敬拜,所以堕落的世人开始转向彼此来寻求认同。这就是为什麽我们很容易被其他人对我们的意见而大 大的影响。也是为什麽我们的身份瞬间关乎我们在他人眼里是否成功。其实,这期待得人来的讚美的欲望使许多人加入可以活在鼓掌和讚许领域之中的职业。虽然他 们可能在达到众人尊崇的顶峰时知道这只是个圈套,但是他们已上了被人认同的瘾终究无法自拔了。

请思考,这是多麽可悲的:有一天站在主面前,那似曾相识的人看著我们的眼睛说:「你是懂得真理的。你知道有天堂,也有地狱!我知道我是严厉的,但是你为何不开口告诉我?你晓得我会在这里,你也晓得我的儿女至终都会在这里。你何不对我说话呢?」

很可悲,神的儿女唯一的理由就是:「我渴望你的称许,过於渴慕神的恩惠。我要你喜欢我。我不要你讥笑我。我想要得到你的讚赏。」我们喜爱人的称许,过於重视神的称讚,这是何等样的一个圈套!

根据保罗,逃脱这惧怕人的圈套的唯一办法,就是呼求神,深知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参提後 1:7)。唯独神能赐下能力,好叫我们不再受他人的批评或讚赏所支配。而且,圣经说:「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约一4:18) 神的爱不仅会除去惧怕心,更会催逼我们去造福那些不认识神的人,无论他们对我们有何回应。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创会牧师David Wilkerson的邀请下加入时代广场教会,并在2001年被立定为主任牧师。他是个坚强又有恩慈的领导者。他也常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