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社团 by Gary Wilkerson

圣灵称我们为「福音团体」。许多教会都极力组成一些团体;可是,由於福音并没有在他们的团契里起作用,他们并没有组成确实合乎圣经真理的团体。由於他们尝试建立缺乏真道的团体,他们并不懂得如何确实彼此相爱。

我们可以从路加福音第8章读到:「耶稣的母亲和祂的弟兄来了,因为人多,不得到祂跟前。有人告诉祂说:「你母亲和你弟兄,站在外边,要见你。」耶稣回答说:「听了神之道而遵行的人,就是我的母亲,我的弟兄了。」」(路8:19-21)

你不会从圣经特别读到有关福音团契、小群、辅导、或聚会。你也许会问那些究竟是什麽呢?我相信主要透过路加福音给我们对福音团体下定义。

主实在说:「我的团体并不是以我周遭的群众、或我的母亲或兄弟所组成的。我真正的福音团体,我的弟兄姊妹就是那些听信懂得真道,且把自己的生命投资在其上的人。我团体中的成员听见真道,就会将之实行。」

真正的福音团体就是主的福音。这是指全然听从神的道,彼此相爱,且当别人没有按真道而活时,帮助他们。这组人是藉此建造生命的:听从明白神的道,且认识那使真道大有能力的圣灵。

主总是那中心,即阿拉法(Alpha)和俄梅戛(Omega),始和终。衪既是我们福音团体中的一切,就必须居首位;而且,我们都在衪里面一同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