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最困难的一部份 by Gary Wilkerson

我小的时候,先父教了我一个最好的信心功课之一。他说:「儿啊,信心最困难的一部份总是在最後的半个小时。当你感到要放弃,觉得生命不对劲,或再也听不见神的声音时,就要坚持下去;因为信心最困难的一部份是在最後的半个小时。」

你曾否长途驾车?你开了几百哩路都一帆风顺。最後,你看见了一个路标,说你还要走30哩路就到终点了。最後的30哩路彷彿是你刚刚走过的500哩路那麽长。有时候,最後半个小时的旅程是最困难的,因为你几乎抵达,必须再坚持一阵子。

「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应许的。」(来10:36)

我知道你们有些人感到要放弃,但我鼓励你要再坚持一阵子。你感到梦想不会成真,但神却对你说:「孩子啊,只要坚持下去;教会啊,务要多坚持几分钟。你要多坚持几週,因为你的胜利近在咫尺!」

我无法告诉你我见过多少人从神得著话语,但回应却迟迟未到;他们绝望了,如今正过著中中庸庸的生活。假若他们再坚持下去,神一切所说的就都必应验。 可是,他们在信心、勇气、异象和目的上懈怠了。如今,他们默不作声,过著绝望的生活,因为他们再也不倚靠神,或相信祂必行大事。他们凭己力而行事,缺乏神 的大能。

不要绝望。神必把最好的留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