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作他们的神 by Gary Wilkerson


「他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们的神。我要使他们彼此同心同道,好叫他们永远敬畏我,使他们和他们後世的子孙得福乐。又要与他们立 永远的约,必随著他们施恩,并不离开他们,且使他们有敬畏我的心不离开我。我必欢喜施恩与他们,要尽心尽意,诚诚实实,将他们栽於此地。」(耶 32:38-41)

神实在透过这节经文说:「我要把我的律法放在你们心中,好让你们不会违反圣约。」

我因祂称这圣约为永远的约而高兴。让我传达一个非常要紧的信息:务要明瞭、实践、且享受这事实,就是说,神和我们之间的圣约是个永远的约。

这新约是可以被违反的吗?神透过先知耶利米说:「那使太阳白日发光,使星月有定例,黑夜发亮,又搅动大海,使海中波浪匉訇的,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 名,衪如此说:「这些定例若能在我面前废掉,以色列的後裔也就在我面前断绝,永远不再成国。」这是耶和华说的。」(耶31:35-36)

新约的应许几时才不会成就呢?当星宿不再发光,太阳不再存在,而且人能下到地心衡量宇宙和繁星时。所以,神实在说:「新约是个永远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