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會敞開天上的窗戶

新約聖經充滿了應許,証實神喜歡在回應上超過祂百姓所求的!

最耳熟能詳的應許之一就是記載在以弗所書3:20。我們大家都懂得這應許,但很少人卻會活得像我們確實如此相信。「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神能夠回應我們的禱告,但祂要為我們成就超過我們所想像的!衪回應我們,不僅要按照我們小小的祈求,更要按照祂的豐富和大能。

根據聖經,衪會大大回應我們。「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路6:38)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林前2:9-10)

「因此衪已將又寶貴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彼後1:4)

「…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提前6:17)

神實在勸勉我們要為著偉大的事情而祈求!

我們都喜歡稱主為「我們的君王」,但我們的祈求有否與我們偉大的君王相稱呢?一位君王有義務看顧他的百姓,而他的百姓則會大大懇求,從而敬重他,相信他擁有他們一切所需的,且必大大供應。蒙愛的信徒啊,你無法稱神為「君王」,又責怪祂不顧祂子民的需要!

你有否因你小小的懇求,而令神感到尷尬呢?萬軍之耶和華說:「(你要)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