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恐懼感的能力

「我恐懼的時候要倚靠你。」(詩56:3)

我害怕,
恐懼和戰兢臨到我;
死亡的恐怖感落在我身上。

害怕
因為我裡面的惡比善更多,
有的是虛謊,而不是公義,
軟弱,而不是力量。
我有如尚未長成的橄欖樹一般,
缺乏果實。
哦,巴不得我有鴿子的翅膀,
可以飛去,
且得安息。
我會趕快逃避
狂風暴雨。

害怕
神會丟棄我
且咒詛這棵綠樹,
因為祂來尋找果實,
卻一無所獲。

害怕
所以我只好倚靠祂。
我呼求,
衪就拯救我。
衪必垂聽我的呼聲
且拯救我的靈魂,賜我平安
叫我脫離那些敵對我的戰役,
衪必把我的眼淚放在皮袋裡。
神必幫助我
保守我的腳,免得我跌倒,
好讓我能
在活人的光中
行走在衪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