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準備好作戰!

假如有一位拳師教練把一位拳師帶到一個遍遠的培訓營,然後花了整個訓練課程的時間來為著一場大賽而鼓起他的士氣。他對他說:「我會 一直在賽場裡 – 絕不會離開你。這是一列過去的拳賽,你去研究他們的一舉一動吧。你不必辛苦練拳。我說你會贏的,我的話就是你一切所需的!當你與那被稱為怪獸的對手上場 時,我會給你有關如何打敗他的一些圖片!」

這是何等樣的一位教練?絕對愚昧!一位好的教練會做什麼?他會找一位最好的拳師,安排他們倆人彼此對打!

蒙愛的信徒啊,有多少信徒說自己是戰士,卻從未受過考驗或培訓?我們常常聽到本國許多的禱告戰士。可是,可悲的事實就是,他們多半從未上陣作戰!他們從未受過培訓,且還沒有準備好作戰!

最近,我求問主,為什麼那麼多的真信徒都在經歷嚴峻困境。他們為什麼深切受苦?我求問說:「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受試驗,來到了他們的終極?」

神曉得撒但將會為著牠末後時刻的戰役,而被釋放到全地去。而且,主需要訓練有素,將會戰勝陰府權勢的一批戰士。如今,衪正在衪的餘民身上趕快工作 – 這就是所謂透過困境的培訓!

這些既受苦,又深受試驗的聖徒都會變成衪末後軍隊的將領。神正在把聖靈的士氣加在他們身上。衪且必把這些身經百戰的戰士帶出來,因為他們曾與神較力。他們愈受苦,遭受嚴峻試煉,衪就愈會安排他們去為衪成就大事!

這等培訓要求身心上的紀律。雅各極盡全力,全人投入爭戰。他裡面士氣激昂。聖經記載:「(他)壯年的時候與神較力。」(何12:3)

對於凡要在禱告上得勝的,這句經文意味深長。這裡說到雅各「壯年的時候」戰勝了。蒙愛的信徒啊,你若要在現今末期得勝,就必須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