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必幫助我

「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詩57:2)

我相信那行事的神,
祂能拯救我的腳,免得我跌倒。
祂且必扶持我,好讓我能渡過每一場災難。
我害怕時,我會倚靠衪。
祂必拯救我的靈魂,使我平安
脫離我的戰役。

我會求告神
祂就必拯救我。
祂必把我的眼淚放在皮袋裡,
且立定我的每一腳步。
我呼求祂,
我的仇敵就會退去
因為神必幫助我。
我會倚靠祂。
我不會害怕人會怎麼樣待我;
我的心堅定。
我會歌唱讚美;
我的靈魂必得滿足。

祂必領我渡過水火
進入我所渴慕的天堂。
祂必以臉光照我
且天天厚賜恩惠。
祂必不向我掩臉,
乃必快快地垂聽我。
祂絕不會令我困惑,
因為祂已頒佈誡命來拯救我 –
因為神必幫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