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的恩膏能力

神容許你的試煉臨到,因為衪要使你「對魔鬼刀槍不入」!這並不是指你再也不會受攻擊,乃是你會受培訓,站立得穩。祂部份的旨意,就是要為著你更大的事奉和膏抹而預備你,好讓你能在祂的國度裡更有貢獻。

再者,主極力要加添你的力量,好讓你能抵擋惡魔的詭計。衪正在興起一批曾經面對魔鬼的信徒;他們都得著力量來抵擋牠,識破牠的陰謀,且不怕牠!神實在說:「你一旦明白自己為何有此遭遇,就會收復失地。你會憑著聖靈的能力,再次掌控大局!」

以利亞的試煉一旦完畢了(參看王上19),就再也不會逃跑了。當時,他已備有方向感,且靈裡滿有確據。你要明白,神即將打發他到列國去興起君王、領袖、和先知!

神吩咐以利亞說:「你回去,…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又膏…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王上10:15-16) 以利亞領受了新鮮的恩膏能力,再次掌控大局了!

「於是以利亞離開那裡走了…」(10:19) 以利亞從山洞出來,去成就神的旨意!他再也不必淚流成河了。不,他已聽見了神的道!

蒙愛的信徒啊,魔鬼惟一能難為你的,就是令你害怕。你必須憑信心擺脫這恐懼感。你必須說:「我不會沉下去的。神必從天上賜我新鮮的恩膏 – 衪必使用我!」

你相信神還會在你身上工作嗎 -- 就是說,衪正在為更美的事情,而在教導且培訓你嗎?當你因沮喪,而感到自己有如被困山洞裡時,祂要對你說話。祂要告訴你該做什麼,到哪兒去 – 衪且要領你出困境!

所以,務要從你沮喪的光景裡站起來,擺脫恐懼和憂鬱感所帶來的捆綁!務要從你的山洞裡出來。你會發現你一旦起來,走出去,那恩膏就會湧流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