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如何衡量成功

神眼中,達到成功乃關乎服事衪。這種僕人既不追求自己的成就,也不尋求地上生活的保障。他們只希望認識主,服事衪。

 

請想及俄巴底所藏起來的一百名先知(王上184)。他們在饑饉荒年,活在偏僻的山洞裡起碼有三四年。這些人並沒有外面的事奉。他們全然不為人見,被多半的人所遺忘了。他們甚至無法分享以利亞在迦密山上的得勝。毫無疑問,世人都說他們是微不足道,一無所成的失敗者。

 

然而,神把寶貴的禮物,即時間,賜給了這些忠心的僕人。他們有年日,可以禱告、讀經、成長、服事 神。你要明白,原來 神正在裝備他們,好讓他們有一天得釋放的時候,便能服事衪的百姓。是的,這些人牧養的對象,就是那些因以利亞的事奉而向 神回轉的人。

 

多年前,神曾經賜我很多時間,叫我得福。在我還沒有牧養教會以前,我會到樹林裡,向雀鳥樹木講道。當時,我並沒有計劃、私意、或夢想。我只希望懂得 神的心意。於是,我天天禱告尋求主,事奉祂。我在整本聖經裡都劃上讀經記號。我是隱藏,不為人見的;但一直以來,神都曉得我在那裡。

 

我對你的忠告就是:「不要尋找事奉,反要付上時間尋求 神。祂曉得去那裡找你。當祂看見你已經準備好了,衪就會呼叫你。你不要管別人在做什麼。務要在 神的寶座前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你若服事主,為別人禱告,你在祂眼中就已經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