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哪兒去了?

聖靈巴不得引領 神的子民歸回,好讓他們存著歡欣喜樂的心服事主。當上天看見許許多多的信徒都沮喪悲哀,就會是何等憂傷。

 

人宣告說:「有耶和華為他們的 神,這百姓便為有福。」(14415

 

以賽亞說:「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123)

 

當聖靈開始引導我要以喜樂的心事奉 神,我就感到難以認真地面對。我並不完全然了解 神的心意。我不禁懷疑:比起現今世上種種令人心碎的問題,以喜樂的心事奉神是否那麼重要呢。

 

很少信徒懂得有關自由的真理,以及各各他那釋放生命的犧牲!他們從來沒有讓十字架把自己從一切恐懼和捆綁中釋放出來。若我們不徹底明白在十字架上所發生的事,我們就無法在自己和主之間的關係中感到歡欣喜樂。

 

對於救贖、和好、挽回、恩典、成聖等等的教義,你不必詳加明瞭。你若想在主面前喜樂地生活,你惟一所需要知道的,就是這基要的真理:神因主在十字架上的犧牲,已經全然心滿意足了。

 

這已經是所需要的了!如今,對於凡悔改的人,神願意,且樂意赦免。

 

不因主的赦罪之恩而喜樂,就是對祂已付清我們的罪債加以懷疑!願聖靈賜你有關這真理的悟性;就是:我們蒙召,為要得自由。神希望我們滿有喜樂,是完全盈滿,溢於言表的喜樂!

 

神的道清楚說明,祂渴慕聖徒會以祂為樂。

 

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1713)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