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忍耐一點吧 - Gary Wilkerson

你曾否駕駛幾百哩後, 看見路標有關還有三十哩就會抵達目的地呢? 你認為最後的一段路程很快就會過去, 但目的地卻彷彿遙不可及. 最後一段路程可以是最困難的.
我們的信心在嚴峻困境中也是如此. 先父對我説過: 「兒子, 你感到要放棄, 生活不如意, 以致不想聽見神的聲音! 忍耐一下吧! 最後一部份是最困難的.」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來10:36).
讓我鼓勵你去再忍耐一點. 我知道你也許感到你的夢想不會成真, 且想放棄. 但是, 神對你說: 「親愛的孩子啊, 再忍耐一點吧. 你的勝利近在眼前. 」
我見過許多人因神的應許遲遲不應驗, 而過著中庸生的生活. 他們若再忍耐一點, 就會如願以償. 可是, 他們失去信心和勇氣, 放棄自己的夢想和目的. 由於他們再不確實倚靠神, 便鬱鬱不樂.
我們再不為著偉大的事情而相信神, 就會憑己力行事--全然缺乏衪的能力. 所以, 務要再忍耐一點, 因為「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