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神安寧之處

你感到苦惱(也就是說, 因害怕而力不可支, 因患難而垂頭喪氣, 因前途未明而心煩意亂), 神就説到有一隱密的藏身之處. 我們可以在這安舒之處靈裡得安穩.
這藏身之處在哪兒呢? 以賽亞這樣形容你心靈的密室: 「堅心倚賴你的, 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因為他倚靠你。」
神吩咐我們説: 「關上門. 」的意思如下. 祂闡明我們需要擋住我們腦海中種種煩惱的聲音. 我們不要想及明天的思慮和世局. 主吩咐我們說: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太6:34). 主既帶領我們到如今, 就必不在未來的日子裡誤事.
請思量詩人的呼求: 「神啊,求你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那要吞我的人辱罵我的時候,神從天上必施恩救我,也必向我發出慈愛和誠實。」(詩57:1-3).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我心緊緊地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詩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