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父神的慷慨心 - Carter Conlon

我想起多年前, 我接我第二個兒子從馬球賽回家. 和他在一起的是兩個非常飢餓的馬球隊員; 我們便在麥當勞店停下來. 人人都拿出他們一點點的錢. 我則在他們後面排隊. 忽然 間, 兒子對他的兩個朋友說: 「把錢放回去. 我爸會付! 」
當時, 我在一個小鎮裡當牧師, 薪水剛剛足以付家裡的電費. 我看著那些男孩子點菜; 他們都點了「特大的超級漢堡包! 」然而, 我不管要先用下週的氣油錢, 也絶不肯令兒子感 到尷尬.
聖經説: 「你們尚且厚待你們自己的兒女, 何況天父, 豈不把好東西給求祂的人嗎? 」( 參看路11:13)
你我必須像我兒子一般, 願意誇耀父神慷慨的心. 然而, 我們要這樣做, 就必須身歷其境. 我們不僅要對衪敞開心靈, 也要甘願與祂同行.
父神慷慨的心並不是給終日躺在電視機前的人的. 當你們起來與祂同行, 天門就會大開; 主為我們所贏得種種的資源都會突然臨到.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