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陰府的火箭

保羅勸導説: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弗6:16). 保羅詳加說明有關我們要如何與那發出折磨人心, 恐懼思想的仇敵作戰.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1-12).
蒙愛的信徒啊, 我們所面對的爭戰並非可在地上克服那些人性上的掙扎. 這戰役乃發生於超自然的靈界裡. 其實, 若你在基督裡, 就要面對撒但的怒氣. 請勿以為邪靈的怒氣就是神的審判. 你所面對狂暴的怒氣是由於魔鬼自知牠在攻擊神子民上時日無多了.
撒但的攻擊尤其瞄準那些獻身, 在主裡忠心行事的人. 詩人反覆誇耀說: 「我投靠主. 」這是全然倚靠神, 公義聖徒的寫照. 然而, 因著他倚靠主的見證, 他成為了撒但的攻擊目標. 他不動搖的信心就是陰府對他發出火箭的理由. 「看哪,惡人彎弓,把箭搭在弦上,要在暗中射那心裡正直的人。」(詩11:2).
源自陰府, 瞄準你我的火箭究竟是甚麼呢? 就是有關我們未來, 和神的看顧惱人的意念. 魔鬼既欺騙, 又控告; 牠的攻擊一一直接瞄準我們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