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之光

我們在困境中的信心會帶給我們「美好的證據」.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來11:2). 我們主內的先賢堅信不移. 而且, 他們絶不動搖的信心向世人見證有關在困境中神信實不渝.
請思量我們先賢所忍受的: 洪水, 譏諷, 捆綁, 監禁, 烈火. 折磨, 戰爭, 獅子坑, 等等. 他們在困境中, 信心從未動搖. 為甚麼呢? 因為內心見證自己蒙神喜. 我們的先賢知道神在向他們微笑, 說: 「好! 你們相信倚靠我. 」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來11:6). 我們每逢在困境中持守信心, 就得聖靈這樣的稱許: 「好! 你是神所愛的見證人. 」.
你在風暴中靈裡安息, 持守信心, 就得了「美好的證據」。而且, 你會成為周遭的人的盼望之光. 他們在你家庭, 工作環境, 街區裡察看你的生活, 便學到他們同樣可得著盼望. 他們觀察你的困難時刻,, 便曉得: 「他們沒有對神失去信心. 他心中無畏. 在這樣動盪不安的情況裡, 有甚麼幫助他倚靠神呢? 」
即使災難加增, 我們的神已提供我們一切所需的來堅固我們的信心. 我們已得著內住我們的聖靈的見證; 而且, 神已透過聖經充份啟示了真道. 即使世界動搖, 這些都會扶持我們, 叫我們得著美好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