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站住

你現正面臨嚴峻困境嗎? 你也許會問: 「我遭受這種絕境, 該當如何呢? 萬事看似絶望(也就是說, 我走投無路), 我又該當如何呢? 我因萬事崩潰, 我又不知所措, 不知如何脱離困境, 而大大害怕; 我該如何呢? 」
我們的主看見我們身陷駭人的困境時, 卻並非苛刻的督工. 祂渴望聽見我們呼求衪. 祂喜悦我們這樣的禱告: 「主啊, 我害怕! 你向來信實的拯救我, 我且知道你現在能拯救我. 父神啊, 我把生命交託給你. 」
以色列人面臨大困境時, 神回應說: 「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出14:13-14).
神實在對他們説: 「你們務必首先對付自己的恐懼心! 我必為你們爭戰, 且拯救你們. 現在, 你們要因這應許而得力, 除去你們的恐懼感! 」
如今, 祂也同樣説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