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著純正的道理行事 - Gary Wilkerson

保羅說, 我們留在地上等候主回來, 有三件該作的事.
第一: 「堅守所教真實的道理,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化人…」( 1:9). 這裡的「純正」意味著那不可變更, 不可辯論, 堅如磐石的. 神給我們籌劃的道理是我們可以此為根基而實踐的. 也就是說, 這不會是輕率, 或只不過是人聽來感到興奮之事. 這種道理會因屬血氣的風氣而忽來忽去. 對於教會裡的某些人, 這也許是指擱下主內最暢銷的書籍, 而讀讀神要藉之永遠賜福的聖經.
第二, 我們都要活出聖潔的見證. 「這話是可信的。我也願你把這些事切切實實的講明,使那些已信 神的人留心做正經事業(或作:留心行善)。這都是美事,並且於人有益」(3:8).
第三, 我們都要言行一致的分享福音.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2:11)
請問: 我們這些在日趨黑暗的社會裡為神發光的人(即為要保存生命而作鹽的)會實踐這些事情嗎? 或者, 我們會失去我們聖潔的特徵嗎? 我們是否把祂的道貶為如何活得更好的一些勸告, 或者, 我們依然相信這是帶著復活生命的大能嗎?
我們若確信主的福音就是好消息(也就是說, 祂為罪人受死), 就會毫無歉意, 告之別人. 而且, 他們會憑著我們所活出的見證, 而認識其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