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神的權能 by Nicky Cruz

無論我經歷神的權能多少次, 我都絶不會習以為常. 我絕不會因衪如何令最冷淡, 剛硬的社區知罪, 而感到自滿. 祂能在數秒鐘內, 顯露人心的深處, 令他屈膝在十字架面前.

無論撒但如何在這戰役裡彷彿得勝, 我知道神遲早會介入且掌控情形; 神遲早會吹氣, 令魔鬼瑟縮於黑暗的角落裡.

我在紐約布朗克斯(Bronx, NY) 的佈道大會裡站在台上, 感到聖靈臨到我們身上, 在我們當中運行, 有如清涼的北風, 我就感到全然精神煥發. 彷彿我能對抗邪惡的權勢, 把牠們趕回陰間去! 我每次都感到衪的膏抹臨近了. 聖靈每次都掌管一切, 我們便有主在身旁, 與惡魔作戰.

你能感受到神在群眾當中運行, 在需要祂的人心中服事, 醫治, 行神蹟. 聖靈會在建築物之間響應, 在門窗, 走廊, 通道, 公寓裡出入, 破碎罪心. 污穢的心靈充滿了痛悔和羞恥. 被毒品殘害的身體感受到救恩的醫治大能.

神就是這樣動工, 這樣運行. 你會發現衪與撒但作戰. 我最渴望能在這等戰役當中.

「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 宣講基督. 眾人聽見了, 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 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 那些鬼大聲呼叫, 從他們身上出來; 還有許多癱瘓的. 瘸腿的, 都得了醫治. 在那城裡. 就大有歡喜.」(徒8:5-8)

__________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或作Run, Baby, Run)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