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重就輕的福音

避重就輕的福音是主所憎惡的. 你要明白, 我大可以對你說: 「主愛你, 且要祝福你. 祂要你享受生命. 祂渴望連連為你行神蹟. 」

可是, 這只不過是一半的福音真理而已. 全備的福音也包括警告有關罪惡會欺騙人心. 也包括悔改和依照神的意思愁苦, 預備受逼迫, 渴望主再來. 聖經斬釘截鐵的說: 「你們要…追求聖潔, 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 主的福音總會對付人, 然後又安慰他. 它絕不會包容罪人.

是的, 主行了神蹟. 祂給許許多多的人分糧. 但有一天, 祂再也不施行或傳揚神蹟, 反倒對跟隨祂的人説: 「除非你們吃我的肉喝我的血, 否則, 你們無份於我. 」

我並不是個先知, 但聖靈引領我傳揚了一些預言性的信息; 許多人都認為這些信息太難了. 有些人稱我為傳揚有關末日的牧師. 我承認自己傳揚了一些信息, 以致自己走出教會大門, 就回家哀哭. 然而, 這全是由於這節經文: 「定惡人為義的, 定義人為惡的, 這都為耶和華所憎惡的. 」(箴17:15).

偶爾, 我會在聚會後, 帶上耳機, 聽聽自己剛才的講道. 有時候, 我會顫慄起來, 求問主說: 「神啊, 我有沒有太過份呢? 我有沒有在這裡定公義聖徒的罪呢? 我有沒有無意的傷害你的僕人呢? 」有時候, 我又會問道: 「主啊, 我有沒有透過這講道僅僅傳揚了一半的福音呢? 我的講道有沒有令人對他們的過犯感到自在呢? 我有沒有淡化你叫人從罪中回轉的聖召, 從而給了他們虚假的安慰呢? 」

惟一欄阻福音的就是我們不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