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獨特的旨意 by Carter Conlon

神獨特的旨意領我到過許多地方; 這天路歷程實在不可思議. 然而, 我們必須學習去先成就首要的事情. 所以, 若你需要, 就要回到起初的愛, 且讀經. 不要活在這幻境中: 你定意忽略 神所啟示的旨意, 神神祕的旨意卻會臨到你.

聖經説: 「因為 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 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的人的口. 」(彼前:15) 這就是神已啟示的旨意; 包括行善; 説誠實話;在冷漠無情的世代裡關心人; 當人都不肯求神時禱告;熟讀人所棄絶的真道; 當人們想咒詛祂的聖名時宣揚主名. 這樣, 你就會養成你的品格! 你必須私下得勝, 才會公然得勝. 請謹記, 如果你沒有私下學會去愛人, 你不會成為一位愛眾人的超級傳道. 事實如此. 所以, 不必為要尋求神獨特的旨意而擔憂, 它必臨到你. 如今, 你要著重 神已啟示的旨意, 神獨特的旨意就會隨之而來.

保羅透過以弗所書, 說我們當「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弗6:6). 所以如今, 我鼓勵你去求神賜給你成就祂旨意的意志. 對祂這樣説吧: 「主啊, 求你為著你為我安排的, 而打開我的心靈. 不要讓我將之看為太微小, 或沒尊嚴. 求你幫助我去成為看見地上的一塊紙頭, 而將之拾起來的那個人. 求你幫助我成為既仁慈, 誠實, 又忠信的一個人, 造就别人,而不會欺壓別人. 求你幫助我去在一個充滿分歧的社會裡使人和睦合一. 然而, 當人人都以謊言相待時, 讓我願意為著真理而立場堅定. 主啊, 求你賜我勇氣來全然跟隨你. 」

我相信,你倚靠神賜你意志, 來成就祂的旨意, 主就必前所未有的向你啟示. 你實在會因神的帶領和託付而感到驚異!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