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之门 by Gary Wilkerson

以赛亚预言说: 「他们必修造已久的荒场,建立先前凄凉之处,重修历代荒凉之城。」(赛61:4) 以赛亚的听众无法明瞭他在此所形容的那等自由和成就。历代以来,神的百姓都受律法辖制,因其重担而受不了。

主时代的人也是如此。他们对自己很严厉,接受了宗教领袖所加给他们的重担。因此,当主直接引用以赛亚书以下的经文来宣告祂的事工时,祂的话语是如此 的革命性: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 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赛61:1)

主知道祂所赐的恩典会有何果效: 它会全然释放我们。而且,祂的信息不仅是为著尚未得救的人而设的。当祂论到被掳的得释放,祂乃是指著信徒而言。「所以天父的儿子若叫你们自由,你们就真自由了。」(约8:36)

现在,我们都像主时代的人一般,严严的待自己。我们把恩典想作心慈手软,不费劲,并得过且过。然而,恩典就是你在一生中前所未见最强大的能力。恩典 也是在你与神同行上带给你真果实(即祷告生活,见证,奉祂名而作的善行) 的惟一能力。惟当我们全然领受祂的恩典,祂的教会才能得著感动和能力来实践祂摆在我们前面的荣耀事工。

你读到这里後,还会力图达到完全吗?达到完全的惟一途径就是透过恩典之门。在神看来,你靠著圣子的公义,得以完全了。现在,我们的责任就是: 再也不要倚靠自己的努力。

你的努力只会令你有退无进。你的努力会令你全然错失神的恩典(即那带给你自由,喜乐和能力来成就 神圣召的) 。其实,你在与主一同前行上需要恩上加恩。所以,现在并不是自己加倍努力的时候。你必须相信主提供了你一切所需的恩典,好让你能在每一步上行出祂为你安排 独特的圣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