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对老底嘉教会的圣召

主对末後的教会,即老底嘉教会呼籲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

这就是主对教会最後的呼召。许许多多的人都会灵里不冷不热,越发冷淡。然而,祂对祂的子民说:「我要求你们听从我。务要敞开心灵。让我来到你的祷告内室。让我们彼此相交。这样,当普天下的人受试炼时,我必保守你们。」

约翰透过启示录论到主的心再不孤单的那一天。「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装饰整齐,等候丈夫…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启21:2-6)

这里的意思如下:毫无隔阂,既坦诚,又彻底的相交;不是模糊不清的看见,或一知半解的认识;乃是面对面的谈话!我们想到在荣耀里俯伏在主跟前,讚美 祂,是多麽的荣耀。然而,你有否试想对救主而言,我们回到天家有何意义呢?祂的儿女都一概回家,自由自在的与祂在一起。祂必叫我们大家坐下来;而且,从祂 的内心深处必流出源源不绝的荣耀真理。正如救赎主曾在往以马忤斯的途中论及一切,包括从摩西到众先知。祂必分享宇宙中的奥祕,且一一透露祂的计划。黑云将 会全然消散。主必在永恒里分享祂的心意!

我看见属天真正的的喜乐不仅属我们,更是属祂的。我们在天上最大的喜乐就是看见当祂面对面与我们相交时喜形於色。我们会看见主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