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胜利

「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约一5:4)

你有否跌倒?你会很容被某种罪恶缠扰吗? 你感到自己像个软弱的懦夫, 无法胜过私罪吗? 但是, 软弱的你也会切切渴慕神吗?你会追想衪吗?这渴慕的心就是你得胜的祕诀, 令你有别於其他亏欠神的人。务要保持那渴慕心。务要不断饥渴慕义。绝不要为自己的弱点故作藉囗,向它屈服, 且将之接纳为你生命的一部份。

信心就是你的胜利。亚伯拉罕有弱点; 他撒谎, 几乎令他的妻子成为淫妇。但是, 「 亚伯拉罕信神, 这就算为他的义。」神不肯计算他的罪过,因为他相信了!
的确, 你跌倒了; 也许昨天, 甚至今天!然而, 你相信主最终能释放你, 叫你脱离罪恶权势吗?你相信主的十字架是指罪恶捆绑已被破除吗?关於祂应许过要拯救你脱离撒但的网罗这事实,你接受吗?

让我精确的告诉你, 我所相信的胜利在乎甚麽?让你的心一概接受有关主得胜的应许吧。继而, 让你心中存著信心这样说吧: 「我也许还没有达到目标, 但神正在我里面动工, 且能破除我身上的罪恶捆绑。这件事也许会渐渐发生, 但即有一天, 信心会得胜。我不会常常被罪奴役。我既不是魔鬼的傀儡,也不会成为牠的受害者。我是神软弱的孩子, 希望领受主的力量。我会有如被火炼过的精金一般。神必恩待我!祂既能保守我不失脚, 叫我无瑕无疵, 欢欢喜喜站在祂宝座前, 我就把一切交託给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