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今能听见祂的声音

数以百万计的人都因一人听见了祂的声音,而归信主了。扫罗「仆倒在地,听见有声音…」(徒9:4) 。而且,当他成为保罗时,继续听见主的声音。他认识他牧人的声音。

彼得让救主的声音临到自己。「彼得…上房顶去祷告…有声音向他说…」(徒10:9, 13) 由於一人顺从了祂的声音,一切外邦的民族,连同哥尼流一家人就可以进入神国了。我们也必须让祂的声音临到自己。「惟愿你们今天听祂的声音。」(诗 95:7) 神会多麽使用那些学会聆听上天声音的信徒啊!

我们没有等候神的声音临到自己,反倒去找辅导和心理专家,读书,听磁带,希望从而从祂得著话语。我们想跟从领袖,为未来而得计划,即清晰的指示。但是,很少人懂得如何寻求主,聆听祂的声音。

神要再一次震动全地。全宇宙即将大受圣灵的震撼!「你们总要谨慎,不可弃绝那向你们说话的: 因为那些弃绝在地上警戒他们的,尚且不能逃罪,何况我们违背那从天上警戒我们的呢? 当时祂的声音震动了地; 但如今祂应许说: 「再一次我不单震动地,还要震动天。」」(来12:25-26)

祂应许过: 「我的声音会再一次被人听见。凡听见的人都会摇撼全地。天地将会受震动。凡因听见我的声音,在地上被释放的,也必在天上被释放。」

主呼籲末後的教会,即老底嘉教会说: 「看哪, 我站在门外叩门; 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 我要进到他那里去, 我与他, 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

这就是主对教会最後的呼召: 「务要敞开心灵。让我进入你的内屋。你我彼此谈话。让我们相交吧。这样,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 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