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的主权

凡服在基督主权之下的都会越发领受祂的力量,且更加认识祂。他们的确会在头脑和身体上领受新的力量。他们不会发昏,因为主必把祂自己的力量按时厚赐给他们。

「因此,我们自从听见的日子,也就为你们不住的祷告祈求,愿你们在一切属灵的智慧悟性上满心知道神的旨意; 好叫你们行事为人对得起主,凡事蒙祂喜悦,在一切善事上结果子,渐渐的多知道神; 照祂荣耀的权能,得以在各样的力上加力,好叫你们凡事欢欢喜喜的忍耐宽容。」(西1:9-11)

神必保守那些服在基督主权之下的,使他们在主再来的日子无可责备。若我们顺从主(就是说,遵行祂的吩咐,而不倚靠自己的理性) ,就会一无所缺。祂必供应我们一切所需的,好让我们能讨祂喜悦。主必亲自扶持且保守我们,好叫我们能无可责备直到末了。

「又因你们在祂里面凡事富足,囗才知识都全备; 正如我为基督作的见证,在你们心里得以坚固; 以致你们在恩赐上没有一样不及人的; 等候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无可责备。神是信实的,你们原是被祂所召,好与祂儿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一同得分。」(林前1:5-9)

我们都要把自己的生命交託给主。这样,祂便负责扶持且保守我们。「主是信实的,要坚固你们,保护你们脱离那恶者。」(帖後3:3) 祂说: 「你若心中尊我为王,我就必保守你,叫你无可指责,直到我回来。我必保守你,免得你跌倒!」「将自己灵魂交与那信实的造化之主。」(彼前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