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对拜偶像者的回应

「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先知的罪孽、和求问之人的罪孽,都是一样; 好使以色列家不再走迷离开我,不再因各样的罪过玷污自己,只要作我的子民,我作他们的神;这是主耶和华说的。」(结14:10-11)

神以温柔的字句对我们说:「我要极力使你们脱离那些污秽的偶像。我必不任由你陷入虚谎和沦亡。我必亲自吸引你们归回;若行不通,我就必须降罚。」

「你们看见他们所行所为的,得了安慰,就知道我…所行的,并非无故;这是主耶和华说的。」(14:23) 神实在说:「你们会知道我强烈的对付你们,乃是有理由的。我实在不要任由你们偏离。」

你心中有没有陷於罪的跘脚石呢?你有没有因那能毁灭你的捆绑而受骗呢?倘若如此,你且因这信息而知罪,你就有希望了。

无论你有何偶像(即贪心、性方面的罪恶、色情、酗酒、吸毒、苦毒或不肯饶恕的心),务要求神开启你的灵眼,好让你能看见己罪,且求祂将之显明。务要求圣灵令你对神心存敬畏,且令你对祂使人知罪的声音心中受教。你必须痛恨己罪,决心弃绝它。

现在,你要呼求祂说:「主啊,求你不要任由我心灵蒙蔽。如果我心中存著任何虚谎和欺骗,求你将之显露出来。我再也不要听信谎言。我只要听见你的声音,且让你的能力和权柄来管理我的生命。」

若你确实希望得蒙拯救,就会将之得著。即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灵里再也不受奴役,乃因真理而得释放,成为神的儿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