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擾人心的陰謀


一位信徒既有功效,又火熱的禱告會令全陰府震動起來。在那已被定罪的深淵裡,僅僅一個代禱者大能的禱告有如雷轟。一位甘心捨己,背起十字架,盡心跟隨主的信徒會震撼陰府的每一角落。

然而,我們必須謹記:撒但透過陰謀而集中打擾的,就是深深渴慕主,呼求神的靈魂。

有一位牧師曾來信說:「我最大的戰役並不是肉體上一些暗昧的罪惡,乃關乎在禱告讀經上持之以恆!撒但很少會以性方面的罪惡來試探我,但卻會令我因日常的事務而忙忙碌碌,以致減少禱告讀經的時間。我不會故意如此,但卻會因種種事工和打擾人的事情而忙不過來。這情形會反覆發生;撒但就這樣奪去我與神之間的時間了。」

這位親愛的牧者和數以百萬計的信徒都因邪靈打擾人心的陰謀而受害了。而且,魔鬼主要是攻擊在內室裡的禱告。魔鬼究竟如何攔阻信徒進入這可畏的隱密處呢?牠會以以下的來誘惑人心嗎:色情的形象、透過酒精或毒品來逃避現實的想法、或有關名成利就的夢想?

不,絕不如此!魔鬼知道與主合一的人不會因這等卑下的事情而受試探。相反地,每逢信徒來到神面前讀經,那老狐狸就會極力打擾攔阻他。
透過禱告讀經的相交是無可選擇的。你不僅要想到你該禱告,更要想到若沒有禱告,你就無法存活。約伯宣告說:「我看重祂口中的言語,過於我需用的飲食。」(2312)

惟當禱告變得非有不可,你才會騰出時間來將之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