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信心跨出去


不久前,我分享了一個故事的上半部,有關主引領我們倆夫婦到倫敦去植堂。當我們認為自己沒有住處而必須取消計劃,神卻透過我們在南非短宣時所遇見的一位商人,而神奇的提供了我們一座房子。我們以為絕望,必須取消計劃,但卻遇見了這位商人。惟獨我們的神能安排一切,好讓一對來自紐約的夫婦會到南非去尋找在倫敦的住處。

我們遷到倫敦幾天後,我帶兒子到附近的公園去。我一邊幫他盪鞦韆,一邊禱告說:「主啊,你呼召我們到這裡植堂。我為這房子而感謝你,但我在這裡一個人都不認識,又不曉得該在那裡植堂。」

有一位長者和他的孫女走到鞦韆前。他轉向我,自我介紹,且問及我在倫敦的事務。
我回答說:「我是個牧師。我們要在這裡開辦一家教會。」

他指著一家既榮美,又宏偉,名為布朗頓聖三一堂(Holy Trinity Bromption)的教會說:「我也是個牧師,那就是我的教堂。」

我告訴他關於挑戰青少年(Teen Challenge)和時代廣場教會的故事,並我們當時的計劃。牧師邀請我到他家裡用茶點;我們探訪他時,他說:「我整個下午都在禱告,聖靈強烈的感動了我的心。我們這地區有一家咖啡室;本來在那裡吸毒狂歡的年輕人都歸信主了,但卻缺乏一家教會。我們求神讓我們植堂,但我們沒有牧師。你願意幫助我們植堂,且當牧師嗎?」
我曾經擔心,但神卻掌控一切!其實,我們若沒有憑信心跨出去,不肯冒險,就會錯過神上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