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存活

快樂並不是指過著毫無痛苦和創傷的生活 – 絕不如此。真正的快樂就是縱然有憂愁痛苦,還是學習要如何因主而喜樂。

你也許會感到遭排斥,被離棄。你或許信心軟弱,以為自己已經一敗塗地。有時候,你也許會被憂愁、眼淚、痛苦、和空虛所吞滅,但 神依然在寶座上。祂仍然是 神!

務要說服自己你會存活。你會渡過難關;或生或死,你都是主的人。生命會繼續下去;你且會驚訝,有 神幫助,你能承當多少。

你無法幫助自己或鎮止那痛苦,但我們所稱頌的主必臨到你。祂必以祂慈愛的手來扶持你,好讓你再次坐在屬天的景界裡。祂必拯救你脫離死亡的恐懼,且向你顯示祂對你那無盡的愛。

務要舉頭仰望!務要在主裡堅固自己。當烏雲籠罩,你又無法從自己的困境中看見出路時,你要躺在主的懷裡,單單倚靠祂。衪必須成就一切!祂要得著你的 信心和確據。祂要你高聲呼求說:「主愛我!祂與我同在!祂必不誤事!如今,祂正在解決一切!我不會被打倒!我不會失敗!我不會成為撒但的受害者!我不會失 去理智或方向。神必幫助我!我愛祂,而祂愛我!」

歸根究底,一切都是關乎信心。而信心就是因這絕對的真理而安息:「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賽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