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賜你話語

我們正處於歷史上最偉大的福音啟示時期。牧師、書籍、以及福音媒體的數目前所未見。然而,神的百姓卻從未有過這麼多痛苦、患難、和困擾的心靈。如今,牧師們都為要鼓勵眾人,幫助他們對付沮喪之感,而籌劃他們的講道。

這是無可厚非的。我也會傳揚這些真理。然而,我相信還有一個原因為什麼我們只看見一點點的得勝和拯救:就是因為不信的心。其實,神已經在這些末後的日子裡非常清楚地說話。而祂所說的如下:「我已經賜你話語。我的道既已完成,又完全。現在,你要信靠它。」

千萬不要聽信人言,說我們正在真道上經歷飢荒。其實,我們正在聽道和行道上經歷飢荒。為什麼?信心是如此不合乎理性,然而,我們絕不會藉由邏輯和推 理而得著信心。保羅說得很白:「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 這是任何信徒心中興起真正信心的惟一方法。信心乃來自聽道 – 就是說,相信、倚靠 、且實踐 神的道。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祂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耶和華救贖祂僕人的靈魂;凡投靠祂的,必不至定罪。」(詩34:15,17,19,22)

我們僅僅從這幾處詩篇的經文就得著了 神的道,足以驅散一切不信的心。如今,讓我敦促你:務要聽從、倚靠、遵守,且最後因真道而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