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慕神的道 - Jim Cymbala

我們都知道神澆灌聖靈, 教會就誕生了。很希奇, 數小時後, 幾千人歸信了主; 這些初信的人竟然受感動, 過著新的肢體生活。「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 彼此交接, 擘餅, 祈禱。」(徒2:42) 。

基督信仰的道理起先是靠口傳的, 因為當時新約聖經還沒有寫成。使徒們傳揚了從主聽來的福音和相關的教導。這就是神的道, 即初期的信徒所「恆心遵守」的。
專心行道就是聖靈在個人或教會裡運行極其要緊的印記。信徒都會渴望聆聽, 閱讀,查考, 且更多明白神的道。
這當然是合情合理的, 因為聖經是聖靈所默示的。祂就是那感動人將之寫下來的作者。聖經就是祂的書。受聖靈支配的信徒通常不必強迫自己讀經; 聖靈必賜給他們聖潔的讀經胃口。
聖靈就是真理的靈; 所以, 祂總必給我們指向神的真理。人對真道不感興趣,或者會眾對聖經感到乏味, 就表示事情不對勁了。我們不敬重真道或其權柄, 不肯謙卑自己來聽從神的話,就誤入歧途。
我知道許多人會在主日聚集,但卻不鄭重真道。其實,許多會眾也許會沒有細心的聆聽講道解經, 就自以為滿足。可是, 我們偏離真道日子久了, 便會靈裡停滯不前, 對屬靈虛謊敞開自己。使徒保羅說: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 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 以致得救。」(彼前2:2) 神的道蘊藏了我們為要在主裡長進天天所需, 極其要緊的屬靈營養。

Jim Cymbala 與不到二十位會友在城市中問題區的一個破舊房屋裡開創了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他出生成長在布魯克林,是大衛和格理‧瑋克森牧師的長年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