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的禱告

主在客西馬尼園發出了「突破性的禱告」。

我把主突破性的禱告看為「最終極的禱告」。對我而言, 最終極是指一個系列的終點。那時, 一切已受盡考驗, 而且這是既終極, 又最後的禱告, 即那挪移大山, 又搖撼陰府的祈禱。因為祂説: 「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 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 。

主懇求後, 起來, 實在說: 「我已禱告, 哀哭, 盡力而為。父神啊, 現在, 我把自己的靈魂交託給你,全然倚靠。願你的旨意成就。」

  • 你曾否為著某個情形向主發出這「最終極的禱告」呢?
  • 我已為這件事禱告, 禁食和代禱。
  • 我已祈求, 叩門, 尋求且相信。
  • 然而, 現在卻事與願違。
  • 我認為自己無法應付了。
靈裡安息

你又補充説: 「但你是全能神, 我把一切交託給你。父神啊, 求你按照你的旨意和時間行事。我因你的應許而安息。

如今, 有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 這是希伯來書第4章所說的。這是指進入新約這蒙福的應許; 神藉此向我們宣告説:「我必作你的父, 你會作我的孩子。」

蒙愛的信徒啊, 除非你發出這最終極的禱告, 否則, 你無法挪移你自己的大山。然而當你這樣做時, 神必開啟你的靈眼, 好讓你能看見希奇之事; 而且, 當神回應你的禱告時, 你再也不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