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計劃 - Gary Wilkerson

神對信徒說給他們安排了偉大的計劃時, 他們往往會説: 「哦, 主啊, 我不知道. 」但是, 撒但來對他們説: 「我要毀滅你們. 」, 他們便想: 「是的, 這可能是真的. 」
你相信誰呢?
我們聽信仇敵的謊言幾乎過於相信神的真理. 但是, 我們必須來到一個地步, 說: 「不, 神既對我有聖召, 且有更高的計劃. 我會靠著神的恩典站穩, 堅定, 毫不動搖. 正如保羅説, 靠著那在我心中大能大力運行的神. 」(參看西1:29) .
你站立既不靠勢力, 也不靠才能, 惟靠聖靈--因為衪的聖靈住在你心中! 你可以是個坦然無懼的信徒, 相信有關你自己, 他人, 更有關神和祂對你的計劃這真理.
在懸崖壁上
如今, 你也許感到自己被推到懸崖絕壁上, 幾乎要被扔下去. 你神經緊繃, 感到自己接近最低點. 還有別的事情: 你的婚姻, 情緒上的生活, 工作壓力, 惡癮纏身. 你感到要呼求說: 「神啊, 有甚麼出路呢? 」
你更大的問題就是: 「我怎能來到自己所需, 信靠的一個地步呢? 」
答案
神的道已有答案, 你可持定以下的經文: 「耶和華說: 「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 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耶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