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確實合一嗎?

其實, 我們有時候會惡待他人. 我們會疏遠弟兄弟姊妹, 傷害別人, 又很容易會歪曲別人. 而且, 我們認為這「只不過是神和我之間的事」. 於是, 我們向主認罪悔改, 走我們的路, 便以為一切都好了. 然而, 我們從未考慮自己在這過程中, 如何不僅傷害了弟兄, 更傷害了. 我們的確傷害了主的身體, 因為一個肢體受傷, 全都受傷了.
以下是我們所得的啟示: 「我屬於主的身體! 我們弟兄姊妹也是如此. 由於我們連於那頭, 我們都是一體的. 」
讓我把保羅傳給同工的信息帶給你.
「凡事不可結黨, 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 只要存心謙卑, 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 也要顧别人的事. 」(腓2:3-4).
「我勸(你們)… 要在主裡同心. 」(腓4:2).
這是保羅的總綱. 的確, 我們要把憐憫心這樣充份活出來: 「…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帖前2:8).
請問: 你疼愛主裡的弟兄弟姊妹嗎? 頭的生命流到我們這些肢體身上, 我們就不僅會開始彼此相愛, 甚至更會愛我們的敵人.
「主啊, 但願我們為人慈悲, 正如你憐憫了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