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大山可以挪移

「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 「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 只信他所説的必成, 就必給他成了。」(可11:23) 。
主說我們可以挪移面前的大山, 但惟靠信心! 衪給了榮耀的應許說, 我們無論有何心願, 只要祈求和相信, 便能得著。。你能相信嗎?
 你確實相信嗎?
我透過多年來的事奉觀察到很少信徒相信這種超自然的聖工能發生。其實, 你也許會説: 「我嘗試過, 但事情沒有為我成就。我憑信心祈求, 但禱告未蒙應允。」
我記得有一位新牧師向我承認他因色情而惡癮纏身。這年輕人既愛神, 又愛妻子; 他們享受美滿的婚姻。可是, 他因色情而惡癮纏身, 無法自拔。他開始失去他一切的屬靈力量; 他雖然懇求, 卻沒有得釋放。
 主豐滿的生命
這年輕人的難題, 不僅是惡癮纏身, 更是缺乏信心。他沒有接受神能回應禱告, 他不信的心就有如大山擋路, 難以挪移。結果, 主在他身上豐滿的生命大受攔阻了。
好消息就是這牧師漸漸明白如何實踐信心; 他經歷了他自己的風暴, 因主而得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