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聖工 - Gary Wilkerson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我所作的事, 信我的人也要作; 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 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14:12) 。
主說我們會比祂作出更大的事, 究竟是指甚麼呢? 我們可以從最後的詞句「因為我往父那裡去。」找著祕訣。精確來說, 主受死升到父神那裡去時, 有甚麼事情發生了?
  • 地大大的震動
  • 墳墓都打開, 死了的人都出離得生命
  • 主曾向陰間裡的靈魂傳福音
然後, 主為我們祈求。「我要求父, 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 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14:16) 。
主到父神那裡去, 從而拯救那些呼求祂的人。衪必提供復活的生命。而且, 祂必透過聖靈以衪自己的同在充滿那些跟隨祂的人。主在世時, 這些聖工從未成就。衪在受死後短短的期間裡達成了以下的結果:衪叫我們與神合一。這事才能發生, 「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這解釋了主所説我們會成就更大的聖工。 我們往往會從人的眼光認為「更大的事」類似主所成就那些可畏的神蹟:
  • 餵飽眾人, 還有餘剩的
  • 走在水上
  • 很希奇的彰顯了醫治能力
然而, 主透過「要作比這更大的事; 因為我往父那裡去。」這詞句, 顯示我們何謂那聖工: 把福音真光(即既拯救,又改變生命的福音) 帶給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