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軍隊 - Nicky Cruz

若我們從事奉(即透過日經年累月常常面對仇敵)學到一件事, 就是撒但是懦弱的。牠會攻擊我們當中最毫無防備, 絕望和沮喪的人。在操場上欺負人的一看見有像他同樣高大的人出現, 就會逃跑。同樣, 撒但一旦面對真正的權能, 便會敗退。

我們確實明瞭自己可得的能力嗎?我們領會自己帶給失喪世人的信息的重要性嗎? 我們瞭解我們只要接受聖靈的運行, 便能輕易的打敗邪惡權勢嗎?

我們知道神能在我們當中成就甚麼嗎?

我巴不得能看見即有一天, 信徒們能並肩聯臂與撒但爭戰, 且在牠的道路中致終畫下界線, 不讓牠越過一步。這界線代表: 「你都有今天了! 你一直作怪! 但是, 你的日子過去了。奉主的名, 你再也不能走一步。」

我渴望看見有一隊精兵興起來對抗牠。一營靈裡執著的信徒拿起兵器, 來與邪惡的權勢爭戰。一隊心中為神火熱和活的男女對祂的旨意專心致志。

你不是渴望能有份於這等軍隊嗎?你不渴望為著神這樣巨大的戰役而扮演一個小角色嗎? 這不是你所等待, 盼望, 祈求且相信神會為你安排的嗎?

倘若如此, 神要你知道那軍隊已整裝待發。戰事已經發動。你只要執起利劍, 找著你自己的崗位!

「我不以福音為恥;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相信的…」(羅1:16)。

__________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或作Run, Baby, Run)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