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向我

「耶和華説,… 你們應當禁食, 哭泣, 悲哀, 一心歸向我。你們要撕裂心腸, 不撕裂衣服, 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 因為衪有恩典, 有憐憫, 不輕易發怒, 有豐盛的慈愛…」(珥2:12-13) 。

我讀到這段經文, 就被「歸向我」這幾個字所感動。大黑暗靇罩以色列, 神便勸導祂的子民說: 「務要歸向我--當你們把我逐出你們的社會;當憐憫彷彿是不可能的; 當人類譏誚我的警告; 當恐懼憂鬱感靇罩全國, 我敦促你們要向我回轉。我不輕易發怒, 暫且不施行審判,正如我待約西亞一般。」

你領會神藉此給我們的信息嗎? 我們這些屬衪的子民, 可以懇求禱告, 衪必垂聽應允聖徒誠懇, 有功效, 和熱切的禱告。

在這時刻, 我要對教會發出警告。務要提防, 在這樣黑暗的時刻裡(當全地都遭受災難, 異教徒攻擊恐嚇列國時), 撒但就會臨到。魔鬼知道我們容易受害, 便發出這樣的謊言: 「你們能做甚麼呢? 伊斯蘭教的人要殺害你們, 又何必向他們傳福音呢? 你們無法改變甚麼。你們還是放棄這惡貫滿盈的世界吧。求聖靈澆灌是無用的。你們悔改是徒然的。」

然而, 神帶給了我們出自約珥書的話語: 「甚至現在, 還是有盼望和憐憫的! 我大有恩慈, 不輕易發怒。現在, 你們要禱告歸向我。我也許暫且不施行審判, 甚至賜福給你們。」

即使現在,( 也就是說, 伊斯蘭極端主義濫殺無辜, 同性戀者好勇鬥狠, 本國失去了道德方向, 法庭把神逐出社會, 全地人心惶惶), 正是禱告歸向主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