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不動搖的信心

有一次, 當我一邊禱告, 一邊散步, 向神談及擔心好幾位家人身有不適時, 以下的經文就變得非常真實: 「神四十年之久, 又厭煩誰呢?... 又向誰起誓, 不容他們進入衪的安息呢? 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麼? 」(3來:17-18). 我便流淚禱告說: 「主啊, 那些人令你哀哭了! 我也因缺乏信心, 令你哀哭嗎? 我和你已有逾五十年的寶貴關係, 主啊, 我愛你, 且知道你愛我, 但最近卻滿腹疑雲. 我思索為甚麼有些禱告還未得蒙回應. 」

我聽見衪既甜美, 又微小的聲音, 說: 「大衛, 我總是愛你的. 我必保守你, 免得你跌倒, 我且必信實的, 把你無瑕無疵的引到父神面前. 可是, 我因你多次缺乏信心, 心中動搖而傷心. 」

親愛的聖徒啊, 你正在遭受力不可支的試煉嗎? 你禱告, 哀哭, 求助, 但事情還是看似絕望嗎? 也許你已身陷絕境, 心中想: 「太晚了. 」

讓我告訴你, 神把你的困境交託給你. 神大可以隨時將之除去, 但衪要藉著這個機會, 在你心中產生你所需不動搖的信心. 衪要得著的信靠心, 不僅是為著你現今所面對的, 乃是為著直到你回天家與衪同在之前的一切絕境. 請勿誤會, 祂因你而歡呼. 然而, 衪也愛你, 要建立你的信心, 好確保你能渡過一切難關.

與我一同這樣禱告吧: 「主啊, 求你因我令你哀哭而饒恕我. 求你現在幫助我, 加添我的信心. 」「人非有信, 就不能得神的喜悦; 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 必須信有神,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衪的人. 」(來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