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的地方

我們的家要成為禱告的地方!

「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 我在天上的父, 必為他們成全。」(太18:19) 。有些信徒稱之為「同心合意的禱告」。若你有一位忠心的弟兄或姐妹與你一同禱告, 你就深深的蒙福。的確, 我所認識最大能的代禱者都是三三兩兩的。神若在今生賜福給我(也就是說, 祂若為著衪的榮耀而使用我), 我知道是因為有幾位大能的代禱者天天為我禱告。

這等禱告最會大能的在家裡發生。我們倆夫婦天天一同禱告, 我相信這是保持我們家庭合一的。我們為每一個在成長中的兒女禱告, 叫他們一個也不失喪。我們為著他們的友誼和關係而祈求。我們也為他們未來的配偶禱告, 如今我們更為著我們的孫輩這樣做。

很可悲, 很少主內的家庭會付上時間在家裡禱告。我個人能見證説, 我之所以如今事奉, 是由於家庭禱告的能力。每一天, 無論我們兄弟姐妹在前園或街上玩耍, 母親都會在我們家前門口喊著說: 「大衛, 傑瑞, 溫妮達, 路得, 現在是禱告時間了! 」(當時, 小弟弟還沒有出生。)

所有的鄰舍都知道我們的家庭禱告時間。有時候, 我不喜歡聽見那呼召, 便抱怨。然而, 有些事情顯然因著那些禱告時間發生了; 聖靈在我們的家庭裡運行, 感動了我們的靈魂。

也許你無法想像自己舉行家庭禱告。也許你的配偶不合作, 或兒女悖逆。蒙愛的信徒啊, 不管別人不肯參與。你依然能在廚房的桌前低頭禱告。那就是你的家庭禱告時間, 而且每個家人都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