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我們的真理 by Gary Wilkerson

「弟兄們, 我心裡所願的, 向神所求的, 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我可以證明他們向神有熱心, 但不是按著真知識; 因為不知道神的義了. 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 使凡信衪的都得著義.」(羅10:1-4)

「我需要既成聖, 又得蒙稱義嗎? 」你如何回答這問題會改變你的一生. 這是受捆綁和得自由的區別; 也就是說受老舊的生活形態所捆綁, 或者得自由去過新的生活. 你對這問題的答案就是你勝過罪惡, 試探, 撒但和世界的祕訣.

若我需要成聖和稱義, 這兩方面都有同樣的源頭嗎? 這是個要緊的問題. 若兩者都是必需要的, 我們可以同樣將它們得著嗎? 請試想, 你會這樣子嗎? 在我看來, 我們許多人都認為稱義是惟獨因信神, 憑著恩典而來的. 許多人都以為神叫我們稱義, 但成聖則由得我們; 也就是說, 領我們進神國是祂的責任, 但在神國裡過敬虔的生活卻是我們自己的責任. 我們許多人都說: 「我既靠著恩典得蒙稱義, 如今必須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成聖. 」

我們實在說: 「神啊, 感謝你叫我得蒙稱義. 感謝你透過十字架使我改邪歸正. 感謝你赦免我的過犯, 付清我的罪債. 你代替了我, 且承擔了我的過犯. 感謝你叫我得蒙稱義的大功; 我要報答你,顯示你我會如何自己成聖. 」

那釋放我們的真理並不是我們所認知的律法, 或我們熱心追求, 極力持守律法. 那釋放我們的真理乃是一個人, 即主基督. 衪是我們得自由, 脱離罪惡惟一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