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一族的人哪兒去了?

我們處於全地都受核子和化學武器威脅的一個時代. 數以百萬計的人都驚慌害怕, 主的教會所受的挑戰史無前例. 我們看見的世界日趨混亂.

我眼見這一切, 便問道: 「主內帶著權柄的聲音哪兒去呢? 以主的心為心的牧者, 會眾和平信徒哪兒去呢? 那些沒有追求自己利益, 但卻在這時期尋求主的心意的哪兒去呢? 」

那些只顧利己的人都會漸漸疏遠主. 他們也許會傳揚主, 但卻對衪愈來愈鮮有認識, 而且, 他們會對大試探再次敞開自己.

請問, 你的教會是否興旺, 但好像沒有人與保羅同心, 以主所關心的為念呢? 你又如何呢? 你看見有人失業, 會為他禱告嗎? 你會尋求方法去幫助服事人嗎?

如今, 年輕提摩太一族的人哪兒去了? 甘願放棄名利成功, 屬神的青年男女哪兒去了? 定意熱心禱告, 為要確實服事主和教會, 而攻克己身的人哪兒去了?

我們都當這樣祈求: 「主啊, 我不要在越發失控的世界裡自我中心. 我不要為自己的前途而擔憂. 我知道你掌管我的道路. 主啊, 求你賜我你的心, 意念和負擔. 我要存著你奴僕的心態. 」

「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 要在這些事上恆心, 因為這樣行, 又能救自己, 又能救聽你的人. 」(提前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