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主是足夠的明證

門徒們在何處開始他們的事奉呢? 主打發他們到貧困的和那些受罪惡, 捆綁和惡習壓制的人那裡. 「主人對僕人説: 「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裡, 勉強人進來, 坐滿我的屋子.」(路14:23)

我想到挑戰青少年康復事工(Teen Challenge); 這事工透過世界各地1100個中心服事吸毒者和酗酒者. 我也想及許多其他的收割者; 他們在別國服事最貧困, 最受惡魔捆綁的人, 且見過救恩神蹟. 他們像主一般, 在這等人當中開始收割: 在迷羊, 受捆綁的, 心靈憂傷的, 受監禁的, 患了痲瘋病的, 瞎眼的, 貧苦的, 哀傷的, 心靈沉重的, 和痛苦不安的.

請思量保羅的話語: 「弟兄們哪, 可見你們蒙召的, 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 有能力的不多, 有尊貴的也不多;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 叫有智慧的羞愧; 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 叫那強壯的羞愧;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 被人厭惡的, 以及那無有的…使一切有血氣的, 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林前1:26-29).

親愛的聖徒啊, 主知道我們在末期所面對的: 前所未見深陷罪中的世代; 前所未有的痛苦和孤寂; 財經災難; 夫妻離異; 明目張膽的同性戀; 和在30年前令罪大惡極的人羞愧不道德的事情.

因此, 主尋找經歷過火煉的工人. 祂要一批人站在世人面前宣告說: 「神與我同在! 撒但無法阻止我. 請看看我的一生. 我連連經歷火煉和打擊. 但是, 我已靠著那內住我的主得勝有餘,渡過一切. 我所傳揚的已成就在我身上. 我活著證實主是足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