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否得蒙释放? by Gary Wilkerson

让我问你一个非常简单但要紧的问题:你得蒙释放了没有?起先,答案也许很容易是正面的,但其实我们许多人都活在某种虚幻的世界里。我们得蒙释放、洗净、救赎,以致成圣。我们都是纯良清洁,被洗净,且按照自己不明瞭,某种另类的世俗模式而为神而活。

其实,在我们日常的生活里,属天的境界彷彿临到世上,我们就会开始对自己的生命有不一样的感受。我已确实得蒙释放吗?我们许多人都会求神,且天天恳求说:「主啊,求你释放我!释放我脱离捆绑、罪恶权势、并这些恶习恶瘾。」我们会不断求神拯救我们。

其实,若你已认识主,被羔羊的宝血洗净,你就因祂而得蒙释放了。你既得胜,又在耶稣基督里是个新造的人!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一切都是出於神,祂藉著基督使我们与祂和好。」(林後5:17-18)
你不必来到台前哀求,因沮丧感和罪咎心而自怜,呼求说:「神啊,求你释放我!神啊,求你改变我!」因为祂已在改变你,更新你。祂已令你知道自己不虔 不义,且把祂自己的公义栽在你里面。你既相信主,就无法催逼祂使你为人公义。然而,你既认识祂,祂就已使你、既公义,又完全。亚利路亚!这就是好消息!